— 无常 —

2012年万合刚成立不久,里面只有两个人能成为导演,一个是叫兽一个是小爱,当然,小爱导的没叫兽导的片子多。

所以千万不要怀疑爱总的能力。万合里面当过监制的目前就两个人,爱总是继叫兽后的第二个监制。而且现在爱总还是万合的内容总监,从开始就是万合的配音导演,还做过策划,编剧等等。至尊玉的成长历史很清晰明了,从场记到编剧和执行导演最后到导演,马诗歌同理。但爱总基本上一开始就能做导演和策划等,绝对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。

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,看图应该知道第一导演爱总无疑,后来还导了意外和p大点事儿

特别是p大点事儿是个系列,按照公司培养路线发展下去,其实爱总想导的话必然是可以继续导的。

这3个爱总导的片子里面都有白客的出场,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这个片子,爱总竟然还给白客挂了导演/编剧的名,当然白客参加了剧本创意,这个不可否认。但这个挂名能看出爱客之间的关系非常亲密。

ps:本来只想说那些年狂追我的女孩里面爱总给白客挂名的jq的,结果一不小心写了这么多QAQ





评论(35)
热度(68)

2015-06-22

68  

标签

小爱爱客